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东去戴娇凤结局

大江东去戴娇凤结局

《大江东去》戴娇凤结局是跟别人结了婚,跟杨巡分道扬镳,是很遗憾的一对cp。戴娇凤跟杨巡算是青梅竹马,感情很好,戴娇凤也是一个很踏实的女孩子,不过是杨巡小看她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杨巡离她而去。

杨巡走后戴娇凤望穿秋水,她等了杨巡很长时间,可杨巡迟迟没有消息。两个人就这样慢慢走散了,他们都选择了更好更适合彼此的人,尽管他们的感情很遗憾。但其他两人的感情生活也不是一路顺风的。

宋运辉跟第一任妻子程开颜离婚后,娶了比自己小很多岁的梁思申,雷东宝的姐姐难产去世,雷东宝娶了寡妇韦春红又出轨了另一个女人,雷东宝在感情方面弄的一团糟,事业也走下坡路。

虽然戴娇凤没有嫁给杨巡,可她找到了一个可以关心自己爱护自己的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杨巡虽然在戴娇凤身上有遗憾,可也找寻了真爱,相守一生。

事实证明了有情人不一定会终成眷属,就算离开了彼此还能找到一个很合适的人,即使没有了当初的那股冲动,但人们总是会在一段感情中收获成长,并学会放下很多。

杨巡跟戴娇凤的爱情不完美,可现实生活中完美的爱情到底又有多少,尤其是在那个一言难尽的时代中,爱情本来就很奢侈,相爱容易相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