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带大师兄是什么梗

带带大师兄是什么梗

“带带大师兄”是什么梗

“带带大师兄”指的是一个人,斗鱼直播平台一哥,他就是抽象TV的第二人物,孙笑川也叫做mata川、网恋教父,微博ID叫做“带带大师兄”,网络上流传关于该词相关的梗是所有的坏事都是他干的,烧杀抢夺奸淫掳掠,简直无恶不作,令人发指。

“带带大师兄”出处在哪

关于该梗的走红原因是因为作为比较招黑的主播,一些人为了让人来骂他就故意在微博上各种刷“带带大师兄”梗来招黑搞事情,使得该词常常作为蹭热度的存在出现在各大热门事件的评论区。

“带带大师兄”发展经历

经常看到各种微博评论和弹幕刷该词,若你要问他是谁,千千万万的网友们会告诉你:八国联军侵华烧毁圆明园就是他带的路、他就是白百合出轨的男模、他是刘洲成的小号、打断迪迦奥特曼腿的就是他、比特币病毒就是他干的....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