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被绿了是什么意思

被绿了是什么意思

“被绿了”是什么意思

该词常见的完整的说法是“被人带了绿帽子”。隐含的意思是爱人出轨,和别的人偷情、相好,那么这个被出轨的一方就被称做是被戴了绿帽子。

“被绿了”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该词最早是由“被人带了绿帽子”一词发展演变而来,最早出现的时间为2011年的时候。那么为什么被出轨就是被绿了,而不是被蓝了被红了呢?网上也有人给出了这样解答,因为喜欢绿色的人,心胸宽广,没有不能原谅的人,想想我竟然无言以对。

“被绿了”发展经历

虽然说被人戴绿帽子是件很不光彩、很丢人、丢脸面的事情,但是随着网络文化的日益盛行,原本讳莫如深的话题也常常被大家用来调侃或者是自嘲,诸如隔壁老王、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原谅帽、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等等相关跟出轨相关的词语,也成为了常见的网络流行语。

“被绿了”相关例句

a:被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b: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