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承包鱼塘是什么梗

承包鱼塘是什么梗

“承包鱼塘”是什么梗

该词的原型完整句式为“我要让所有的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该词电视剧《杉杉来了》中张翰饰演的总裁的一句台词。中二又装逼的城乡结合部总裁体引发网友们大量吐槽开始走红网络,张翰也被网友们封为“塘主”。

“承包鱼塘”出处在哪

上面说到了该词源自于电视剧《杉杉来了》中,饰演腹黑傲娇总裁的张翰怀抱赵丽颖,说出的一句台词:“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这句电视剧台词配上张翰怀抱赵丽颖的三幅截图被恶搞成了多个版本,而这句被网友称为“狂炫酷帅吊炸天”的“总裁体”台词。

“承包鱼塘”发展经历

该梗走红之后衍生出了许多相关的恶搞句式,诸如你智商这么拙计你父母知道么,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全国的低智商都被你承包了。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偶像剧的高富帅都被何润东和张翰承包了。形成了一种新的网络流行语体被称之为“承包鱼塘体”,或者是“霸道总裁体”。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