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玻璃杯是什么梗

玻璃杯是什么梗

“玻璃杯”是什么梗

近日热门的川大玻璃杯事件,被网友们戏称为一个玻璃杯引发的年度大戏。大致的情形是有人在网络上发布一篇帖子里面讲述了一位妹儿为了撩小哥哥,特地打碎了对方的玻璃杯,结果发现成本太高就发帖说了下,没想到男生也看到帖子,马上发帖表示并不计较玻璃杯而是在苦等女生发信息给他....网友们表示看完后简直是被甜到了,玻璃杯梗就此走红网络。

“玻璃杯”事件完整回顾

以下就是贴图环节,完整的帖子内容如下:

“玻璃杯”发展经历

该事件走红之后,玻璃杯成为大家求约撩人的某种信号,因而被制作成了一系列的“川大玻璃杯”表情包也不断走红网络,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

“玻璃杯相关例句

一剑:听说最近玻璃杯梗特别火,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各位批发玻璃杯了,量大从优。

各位美女在下购买了大量的玻璃杯,各位千万不要手下留情,来找我尽管摔吧,要赶紧去扫扫一地玻璃渣了,今天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