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吹不黑是什么意思

不吹不黑是什么意思

“不吹不黑”是什么意思

该词的含义为不吹牛逼,不故意抹黑,表示实事求是,实话实话的意思,通常后面接的都是对某人、事、物的表观评价,表达自身是处在一个客观公正的立场上,没有讲瞎话。

“不吹不黑”出处在哪

该词作为网络流行语出现最早是在2012年的时候,到如今也依然是使用频率极高的网络流行语,甚至常常作为新闻媒体惯用的标题词语出现。

“不吹不黑”发展经历

上面我们提到了该词常常作为标题出现,除了我们今天提到的“不吹不黑”一词外,网络上存在的常见的标题内的遣词常用的就有:“震惊、竟然、99%的人都看过了、竟然做出这种事”...等等,被网友们称之为标题党。

“不吹不黑”相关例句

不吹不黑,看完真相对该词的这一通介绍,顿时茅塞顿开长知识了!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