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主雅为什么在秦国

皓镧传公主雅为什么在秦国

《皓镧传》公主雅因为跟公子蛟一起叛变,于是失败了被母亲救下来送出了王宫,公主雅一路逃窜遇上了秦国丞相范雎的女儿,范雎的这个女儿流落在外父女俩从未见过。范雅接到父亲的消息赶往丞相府与父亲相见被公主雅杀死,顶替了她的身份去跟范雎见了面,这才来到了秦国。

公主雅被母亲赶出去之前见了皓镧,公主雅逃亡之后遇到了天真善良美丽聪慧的范雅,范雅好心将她救了跟自己一起吃穿住行,并且还告诉了公主雅自己的秘密,公主雅本来只是心中有波澜,但不敢放肆,可偏偏路上范雅因给了难民一个馒头,范雅被盯上了,从马车上被拽了下来。

公主雅原本可以拉住范雅的,但却故意松了手,公主雅下车去找的时候发现范雅还活着,于是用石头将她砸死,拿上了范雅与父亲的信物,踏上了去往秦国的路。

范雎自然不知道范雅长什么样子,在秦国给女儿谋了一门好亲事,就是秦国的公子子傒,公主雅嫁给了子傒,但她心中爱的人还是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