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打扰了是什么梗

打扰了是什么梗

“打扰了”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常见的完整说法为“对不起打扰了”、“打扰了告辞”,一般包含了两层含义:一是表达黑人问号、Excuse me的含义,用来吐槽别人装逼失败表示无语惊讶的意思。另一层则和如今常见的网络语溜了溜了的含义比较接近,其含义通常为形容对方很厉害自己惹不起赶紧撤的意思。

“打扰了”出处在哪

关于该梗的最早出处在哪里网上存在着两种说法,一方观点时认为该词最早出自快手上面吐槽主播唱歌难听忍不住想打断。另一方观点认为该词最早出自抽象TV吧。

“打扰了”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以后,如今常常和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等词一起成为网络上的常见用语,特别常出现在微博贴吧等地的评论当中,相关“打扰了”表情包系列也经常被大家使用。

“打扰了”相关段子

a:穷你都不怕了这天气你还跟我抱怨说你怕冷? (@情感鹿儿)

b:行行好,别说了,对不起打扰了。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