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仓鼠吃香蕉是什么意思

仓鼠吃香蕉是什么意思

“仓鼠吃香蕉”是什么意思

该词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走红,是因为被网友们赋予了更多内涵的含义,其意思是常用来形容具有明显身高差特质的双方在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时状态,一般特指一方器大,一方特别娇小的意思。

“仓鼠吃香蕉”出处在哪

该词出自网络上一张仓鼠吃香蕉图片,如下图所示,原本是很单纯的萌宠图片,被老司机们一言不合就开启了幼儿园的车脑补出了咬的画面,因此“仓鼠吃香蕉”梗开始作为内涵梗不断走红网络。

“仓鼠吃香蕉”发展经历

8月份,郭敬明旗下签约作家@李枫发博自曝曾遭郭敬明“性骚扰、性侵犯”,并指其“经常性骚扰、性侵犯签约他公司的男作者、公司的男职员”。文章中提及“结果第二天他(郭敬明)仍不死心,居然还想给我咬。恶心至极。”,该事件立马在网络上炸开了锅,更有吃瓜群众接机又调侃了一波郭敬明的身高表示“那场面一定是仓鼠吃香蕉”,使得该词再次被大家关注。针对此事件郭敬明也回应“完全捏造,已让律师处理”

“仓鼠吃香蕉”相关词汇

除此之外,我们还不得不提到跟该词含义比较接近的另外两个网络语,一是由原本的成语“一步到位”一词演变而来的被赋予了新的网络内涵释义的词语“一步到胃”,另一个就是之前就在粗口界占有一席之地的常用语“顶你个肺”...虽然这些也都是有图有真相老司机们的常用语,但是纯洁的小编我只想安安静静唱一首歌:我怀念的是污话不说~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