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朵蜜是什么意思

朵蜜是什么意思

“朵蜜”是什么意思

该词的原句为“让我来朵蜜你吧”,“朵蜜”一词根据语境不同包含了“消灭你”“亮瞎你”“尴尬死你”等等意思。

“朵蜜”的出处

该词出自前段时间热播的少年魔幻剧集系列动画片《舞法天女》里面的人物出场台词。漫长的跳舞变身以后一出口的台词就是“让我来朵蜜你吧”,简直羞耻play,因此被大家纷纷吐槽为年度神剧,进而开始走红于网络。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简直可以实力碾压《巴拉拉小魔仙》了。

“朵蜜”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以后以至于让人想不起出处的动画片到底叫什么名字,常常被大家戏称为《朵蜜天女》。而后网友们制作成的一系列朵蜜表情包也不断刷屏。

“朵蜜”相关例句

有幸目睹一剑抱枕的那一刻,感觉自己被朵蜜的不要不要的。

最后,为了感受一下“朵蜜”的威力,作死去看了一眼我们的天女们,在此向《巴拉拉小魔仙》道歉,是我们错怪你了,现在的小孩子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给他们看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