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ick是什么梗

pick是什么梗

“pick”是什么梗

该单词的中文含义为挑选、选择的意思,走红是因为一真人秀节目——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该节目的基本模式是由各大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推荐的100名练习生当中,由全民票选出最终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打造全新的中国制造全民男团。票选称之为“pick”,你“pick”谁就是支持谁喜欢谁的意思,该词因此在饭圈中开始流行起来,可以说是继“打call”梗之后的又一热门饭圈术语。

“pick”出处在哪

其实该词原本是韩国饭圈的常用语,出自韩国选秀节目节目《produce101》,该节目大火的时候网上也流传着热门网络语“你pick的男孩出道了吗”,“国民pick”等词。

“pick”发展经历

除此之外同样有《偶像练习生》节目走红的网络语还有“balance”一词,在首期节目中,身为制作人的张艺兴多次强调练习生balance的问题,并解释了在舞蹈中“balance”的涵义,强调“表演动作要一直练习,让身体记住位置,举起手就能到定位达到Balance,能帮你在舞台加分”。随着首期节目的播出该词就如吴亦凡当初的“你有freestyle”梗一样魔性洗脑,开始不断走红网络,成为新的网络流行语。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