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几万是谁

皮几万是谁

“皮几万”是谁

“皮几万”是最近参加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选手pg one 万磁王的谐音的说法。PG one万磁王是公认的实力+人气集于一身的热门选手,因此也是公认的本届冠军的热门选手。当然,在参加该节目之前,pg one 万磁王就已经是嘻哈界已经小有名气的rapper了,在此之前他已经就是中国西北地区继乱战门之后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红花会的核心成员之一。

“皮几万”是什么梗

上面提到该词是rapperpg one 万磁王的谐音的说法,同样也是粉丝们给他起的昵称,常见的用法就有“向皮几万势力低头”、“中了皮几万的毒”、“为皮几万疯狂打call”。

“皮几万”名字由来

在节目花絮中万磁王也给大家解释了最初的“pg one”名字的由来,来源于他打篮球的爱好,因为PG是控球后卫的意思,英文全称是Point Guard,简称为PG,他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也是控球后卫,再加上后来玩一款游戏的时候自己id也叫做pg,后来干脆就给自己取名为pg one,one代表了凡事都要争第一。

“皮几万” 发展经历

热门冠军争夺选手的人气也是惊人的,在节目《中国有嘻哈》嘻哈人气榜单中排名常位居第二,仅次于中国rap界的大神欧阳靖。同时还时常上微博热搜榜,就连pg one本人也自嘲自己是膨胀男孩,现在火的快要膨胀了。酷酷的外形+不俗的说唱功力实力圈粉,迷妹迷弟们请收好这波皮几万表情包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