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友力max是什么意思

男友力max是什么意思

“男友力max”是什么意思

“男友力”完整的说法是指男友的魅力,而“max”是英文单词maximum的缩写,表示最大值表示程度的意思。综合来说“男友力max”常用来形容男性最吸引女性的一些特别给人安全感的魅力特质的表现和行为。

“男友力max”出处在哪

“男友力”是“女子力”的变体。“女子力”一词最初起源于日本,主要指女性善于发挥自己作为女性的长处(如温婉、美丽、优雅、细致等),从而获得周围人青睐以及赢得自身成功的能力。后来也逐渐被称之为“女友力”,表示女性吸引男性喜爱的常用形容。

“男友力max”发展经历

该词火爆网络的原因是因为2015年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三》中,胡军儿子胡皓康,因为其沉默少言,但是细心体贴,无微不至的照顾节目中的弟弟妹妹,被网友大赞“男友力MAX”。表示康康身上男友力十足,充满男人味,令人心动。

“男友力max”常见示例

光说不练那是假把式,男友力是如何体现的有图有真相,各位男士们赶紧学习起来这些活生生的教材吧,请看下图:

当然忘了说一句,上图当然都是男友力max的反面教材了,不过他们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暖男真的好不一样,没准还真就有姑娘喜欢这一卦的。当然真正的男友力还得看你行不行了,小心身体被掏空!各位,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