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气预爆是3d电影吗

天气预爆是3d电影吗

天气预爆不是3D电影,全片采用2D镜头来拍摄。由于《天气预爆》不是动作科幻电影,所以没有必要给电影加上3D,此前已经有过诸多案例,好莱坞电影为中国内地提供3D特供版本,观影体验也是建立在电影类型之上的,这反而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

《天气预爆》主要讲述了一个平凡小人物阴差阳错遇见了神明,并告知自己要担负起拯救世界的责任,为此他踏上了寻找四位神仙解救天下苍生的故事,是一部标准的冒险喜剧电影,影片由筷子兄弟的肖央自编自导自演。

在拍摄完《唐人街探案2》之后,肖央看到北京的天气状况经常爆表,就构思了最初的剧本。影片集合了小沈阳、常远、杜鹃等一众人马,除了杜鹃这位高冷美人之外,其余人都是出场自带笑点的存在,这也是导演肖央希望达到的效果。

实际上导演系出身的肖央,在之前就拍摄了几部口碑较好的作品,《老男孩》让大家看到了这位才华横溢的导演,《唐人街探案2》则让观众看到了肖央的表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