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河水方秋萍为什么失踪

江河水方秋萍为什么失踪

在电视剧《江河水》中方秋萍失踪是因为她也在裕泰号客轮上,经过海事局的奋力打捞,只有一位受害者的尸体还未从江底打捞出来,于是就被认为是方秋萍的尸体,方秋萍的丈夫琊山煤矿厂长带领工人向港务局讨要说法。

方秋萍是琊山煤矿总会计师,因为和电厂签订合同才去了江对岸,原本电厂已经为方秋萍定好了船票,可是方秋萍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后,让电厂将船票退了,然后改成了早上最早的一班船,这也让悲剧突然发生。

方秋萍的丈夫是琊山煤矿的厂长廖汉中,和妻子之间好几天不联系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轮船沉江发生后,就和妻子彻底失去了联系,经过调查才发现妻子也乘坐了裕泰号客轮,至今生死未卜。

为了找到妻子方秋萍的尸体,廖汉中威胁港务局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可是现如今仍旧还有一具尸体没有找到,不过方秋萍并没有在沉船事故中去世,而是自己偷偷躲藏起来,并且方秋萍在外面还有一位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