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虞山卿喜欢谁

大江大河虞山卿喜欢谁

《大江大河》虞山卿喜欢刘启明,但其实他喜欢的是刘启明背后的强大支撑。刘启明的父亲是厂子里技术方面的一把手刘总工,虞山卿自知不如宋运辉,于是就追求刘启明,其实刘启明早就对虞山卿充满好感,而对于宋云辉甚至还有点看不起。

刘启明从见到虞山卿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但那时候其实是宋运辉先喜欢上她的,不过宋运辉没有想那么多,他只是单纯的喜欢刘启明,可宋运辉总是一副呆呆的样子,虞山卿才是她的菜。

刘启明跟爸爸不一样,她思想前卫,不愿意掺和在他们权利的构架中,而刘总工则是看重了宋运辉的技术,想要让他听从自己的指挥。这一切其实都被大寻看在眼里,他还劝宋运辉说不要太早答应刘启明。

大寻说刘启明眼睛长在头顶上,要宋运辉狠狠的拒绝刘启明那个小妞的追求,可宋运辉很显然是当回事了,后来宋运辉被刘启明拒绝还一脸不开心,虞山卿却摇摇得势,在宋运辉面前得了便宜卖乖。

虞山卿跟宋运辉说,他其实就想仰仗着刘启明爸爸的势力来增长自己在厂子里的地位,还说自己老了,没有那么多机会,想鼓动宋运辉跟自己一起实现他对未来的规划。

宋运辉很伤心,也很无奈,一个是初恋,一个是大学室友,他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所以他要学会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