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夸父什么梗

吐槽大会夸父什么梗

源于吐槽大会节目中的吐槽人山河老师,以毒舌著称,每次上台美其名曰夸赞其他人,实际上是把别人吐槽的连老底都不剩。在节目中的优良表现使嘉宾胡海泉给他起了个称号——“夸”父,此夸非彼夸,这个梗也就在网络上迅速传开。

在2017年横空出世的《吐槽大会》成为网络上爆红的综艺喜剧节目,创新的吐槽形式让明星们更接地气。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吐槽多年,但没有正式答案的问题。而参加的每一位明星都要做好被喷的体无完肤的准备,让困扰观众多年的问题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这就是节目的精髓。

不同于以往的脱口秀,节目主持问答嘉宾。《吐槽大会》是让每一位明星亲自上台吐槽自己多年来存在的问题,而后将这些问题一一解释,之后传递出正能量信息。这样的形式非常考验明星们的演说能力,而节目也增加了众多吐槽人在明星左右,为了能够达到更好的综艺效果。

而山河老师显然就是众多吐槽人当中的佼佼者,以犀利毒辣的言语将诸多明星喷的体无完肤,增加了诸多节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