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青春也灿烂是小说改编的吗

我的青春也灿烂是小说改编的吗

《我的青春也灿烂》不是小说改编的,是一部原创作品。这部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校园时期人们所经历的一些故事,从友情向爱情的蜕变,少男少女们不知所措,也在懵懂的爱情中迷失自我,那些青葱岁月在人们记忆中难以抹去。

李丽莉跟王波是远近闻名的好学生,故事一开始就能看的出来李丽莉喜欢王波,而王波也对李丽莉有好感,因为他跟李丽莉有一个“约定”,可难料李丽莉在考试的时候突然来了好事,她冲出去之后再也没能来到考场,于是王波就牺牲自己将写好的作文全都擦了去。

原本以为故事就会这样美好的继续下去,可事情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王波上高中之后对另一个女生好,没有再继续喜欢李丽莉,而李丽莉一直以为王波喜欢自己,可没想到事情变成这样,可能王波对李丽莉一开始就不是爱情,只是最单纯的友情,只是李丽莉一厢情愿而已。

这时候李丽莉的身边又出现了另一个男生,那个男生就是跟自己有一面之缘的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