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气预爆插曲

天气预爆插曲

电影《天气预爆》的插曲是《Super Star》,由知名女主播冯提莫演唱。改编自SHE的歌曲《Super Star》,歌曲伴随着前奏猛烈的鼓声以及电音冲击下,冯提莫用她那独有的甜美嗓音将这首歌重新演唱,配之电影的故事剧情,恰到好处。

冯提莫作为斗鱼当之无愧的一姐,演唱实力数一数二,早在《天气预爆》之前,冯提莫就为众多电视剧、电影作品献唱。而此次在电影中献唱歌曲《Super Star》更是为冯提莫的唱歌生涯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进军演艺圈的冯提莫有了更多的资本与人脉。

这首歌本身也选用的相当巧妙,《Super Star》歌词中的光啊、闪电啊、雷啊与电影的四大神明风雨雷电相当契合,更容易将观众带入电影剧情当中。而肖央扮演的男主与杜鹃扮演的电母之间的爱情故事也通过此歌曲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合家欢爆笑喜剧电影遇到冯提莫可爱甜美的嗓音,使得观影体验又上了一个层次。而音乐的推出也让观众又一次回到过去,怀念那个华语乐坛的巅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