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M和抖S是什么意思

抖M和抖S是什么意思

“抖M和抖S是什么意思”

抖M代表的是一种心理倾向和人物性格,一般是形容具有严重受虐倾向的人。其中字母M是源自于英文单词Masochism的首字母缩写形式,该单词的意思为指受虐癖好或具有受虐癖好的人。而抖S又是什么意思呢?抖s是与抖m截然相反的心理倾向和人物性格,一般指的是剧透严重的施虐、主动的虐人倾向的人。字母s是英文单词Sadism的首字母缩写形式,该单词的原意为指施虐癖好或具有施虐癖好的人。因此抖M和抖S是一对常常相生相伴出现的词,无论是施虐方还是被虐方,对于有这种属性和倾向的人,二者在这个相互的过程中都能获得我们一般人无法体会到满足的快感。这两词一般也是通常情况下是形容sm性虐恋里面的双方,所以sm一词也是Masochism和Sadism两次的缩写形式。

“抖M和抖S”的出处

抖M一词的m原本单词“Masochism”一字是来自一位十九世纪作家马索克(Leopold von Sacher-Masoch)的名字,他的知名小说《穿裘皮的维纳斯》(Venus in Furs)也有大量的受虐癖题材。而变成用抖M是源自于日语里面ACGN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M属性的“ドM”,因其读音为抖M,然后这个说法才开始流行起来。

“抖M和抖S”发展经历

Sm一直以来都存在着诸多的争议,但是既然为别人的特殊嗜好,双方你情我愿别人也管不着,不过最近有很多新闻就是哪里哪里大马路上就开始抖M和抖S了那就实在是说不过去了,关起门来自己玩嘛!当然随着这两个词被大家越来越多的使用,使用范围也增多了,不仅仅用于性方面,生活中遇到某些性格方面比较懦弱或者是比较强势的人时,也会吐槽他们,你抖m啊,或者是抖s啊!

“抖M和抖S”相关例句

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抖M。跪下叫爸爸!——抖S

看到这里的各位也不要随随便便就蠢蠢欲动了,一般人还是只能说一句臣妾坐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