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心根和九月在一起了吗

外滩钟声杜心根和九月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马九月和杜心根最终在一起了。

马九月是个善良、热情的姑娘,当年杜心芳在乡下的时候都是马九月照顾着她,在杜心根来到乡下接杜心芳回家的时候,马九月就对杜心根产生了好感,而杜心根也对马九月颇有好感。只不过,杜心根回到上海后便很快忘记了马九月,但马九月一直对杜心根念念不忘。

杜心根是个很有野心的人,他不想过安稳的生活,他想出去干出一番大事业。后来,杜心根就和大头一起来到了深圳。最开始的时候,两人斗志昂扬,什么样的工作都愿意干,可是,两人都是从小被宠到大的,根本干不了体力活,没过多久两人就想回家,但杜心根又不想让哥哥杜心生失望,便找到哥哥的朋友马二弟。

马二弟是马九月的弟弟,两人一同在深圳打拼。后来,马二弟将杜心根带到了自己的住处,马九月还给杜心根找了一份工作,慢慢地,杜心根的生活开始走上了正轨。马九月是个很朴实的姑娘,杜心根害怕自己没有毅力,便让九月时刻监督着自己,如果杜心根想要放弃了,就让九月狠狠的打他一顿。

后来,杜心根将废弃的玩具拿到外地去卖,原本以为这些玩具卖不出去,可谁知,不仅将玩具都销售出去了,杜心根还成为了玩具厂的副厂长,并且赚了不少钱。其实,杜心根能有现在的这番成就,离不开九月的帮助,是九月一直默默的支持杜心根,给予他鼓励,在杜心根最难的时候,是九月义无反顾的支持他。

慢慢地,杜心根爱上了九月,而九月也喜欢杜心根,最终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