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是魔鬼还是秀儿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是什么歌

你是魔鬼还是秀儿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是什么歌

“你是魔鬼还是秀儿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是网友改编网络用语后的原创歌曲,其中“你是魔鬼”即“你是魔鬼吗”,是依据吐槽用语,一般表示某人对一件事一针见血的表述触动对方,对方很扎心的表示“你是魔鬼吗”!

“你是魔鬼吗”这个梗最早出现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里,林永健父子争吵时候儿子林大竣吐槽林永健“你是魔鬼吗”,林永健则回了一句“我是你爹”。这个梗之后便在网上走红,甚至有很多网友做成了表情包。

“秀儿”其实就是“优秀”的“秀”,形容一个人的表述或评论太好了、太有趣了,是赞扬的意思。“你是魔鬼吗”和“秀”实则表达的意思很相近,只不过后者褒义的时候更多。

“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是歌曲《买条街》中的歌词,这首歌的原唱是Wya乌鸦和唐老师共同演唱的。关于唐老师的资料网上并不多,不过他的微博简介中有显示他是“会说唱的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