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女主嫁给谁

皇后的品格女主嫁给谁

韩剧《皇后的品格》女主嫁给了皇帝李赫,她从高中时候就是李赫的超级粉丝,甚至成为音乐剧演员也是因与李赫的约定。女主在成为音乐剧演员后意外与李赫在接触,两人因绯闻被关注,而太后为了赶走李赫身边的情妇闵宥拉,利用手段让李赫答应了娶女主为妻的要求。

女主吴sunny本来是个单纯的女生,少女心在李赫面前无限爆棚,甚至在成为皇后之后都觉得一切像一场梦。女主一直以为皇帝李赫是因为爱她才与她结婚,却没想到他们的新婚之夜皇帝却与情妇共眠。

随着皇帝李赫真面目的揭开,女主对李赫渐渐没有了爱慕,更多的是愤怒和迷茫,女主发誓要揭穿皇室背后的阴谋,找出杀害太皇太后的真凶,也要查出前皇后素显皇后的死因。

皇室决不允许女主将所有秘密公开,毕竟杀害太皇太后的人就在太后、皇帝和闵宥拉之间,另外揭穿素显皇后的死因也会令皇室动荡不安,太后和皇帝想要将女主赶尽杀绝。不过女主在一次次看到身边善良的人去世后,终于崛起,开始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