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雷士根是好的坏的

大江大河雷士根是好的坏的

《大江大河》雷士根是好的,他是全村里知识水平最高的,因为娶不上媳妇被雷东宝拉拢过来在身边鞍前马后,刚开始他其实并不信任雷东宝能带着小雷家富起来,可后来雷东宝的实力让他佩服,雷东宝组织开砖厂的时候他加入到了其中。

雷士根一直待在雷东宝身边鞍前马后,刚开始的时候他其实想过叛变,毕竟那个时候的人们吃不上饭,谁能带着小雷家富起来,谁就是领头人,结果雷东宝不负众望,他也愿意为小雷家贡献一份力量,后来雷士根也算是雷东宝身边很忠心耿耿的人了。

雷东宝的妻子宋运萍去世 ,雷东宝茶饭不思,村里的现状岌岌可危,雷士根凭借自己的知识当上了村里的大队副书记,眼看着小雷家就要被人抛弃,结果老叔让雷士根暂时主持一切事宜,可雷士根不想在雷东宝不堪的时候落井下石,他说一定要等雷东宝回来。

最终他跟老叔一起想了办法,去了雷东宝的丈母娘家里让他们劝雷东宝早点回来,最终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之下雷东宝回来了,雷士根也算是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