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雷东宝又娶妻了吗

雷东宝又娶妻了吗

《大江大河》雷东宝在宋运萍去世之后又娶了一个媳妇叫韦春红,韦春红是一家餐厅的老板娘,两个人认识后彼此产生了组建家庭的想法,后来两个人再婚,雷东宝又有了一个很疼爱自己的妻子。

不过雷东宝明明在宋运萍的葬礼上说自己一辈子不再娶的,当时宋运辉气呼呼的走出家门,对这个姐夫满是抱怨,他觉得是雷东宝害死了姐姐,加上他本来就对雷东宝有看法,所以他很难原谅这个男人,他决定一辈子不再原谅他。

不过宋运萍的去世,确实不能完全不怪雷东宝,是他没有照顾好媳妇,让宋运萍挺着九个月的肚子还替自己操心,是他没有替媳妇考虑周到,所以才酿成大祸,弄的整个家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自己也差点倒了下去。

可能正是因为宋运萍的去世,才让雷东宝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他必须要变的强大起来,才能继续将小雷家向致富的方向带去。雷东宝后来认识了韦春红其实也并没有多爱她,两个人只不过是重新组合过日子罢了,雷东宝心里永远装着一个女人,那就是宋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