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雷东宝和冯欣欣结局在一起了吗

雷东宝和冯欣欣结局在一起了吗

雷东宝冯欣欣小说结局在一起了,因为冯欣欣怀了雷东宝的孩子,其实是雷东宝选择了孩子。雷东宝喜欢冯欣欣其实也是因为冯欣欣长的像宋运萍,宋运萍是他最爱的妻子,眼瞅着孩子就要出生,却离开了自己。

冯欣欣嬴就嬴在长相那一方面,不过即使她长的有点像宋运萍,也不可能完全代替宋运萍,雷东宝看着那副面孔自欺欺人,却辜负了对自己一心一意的女人韦春红,不过雷东宝最后的下场也不是很好,他一败涂地,最终被赶出了小雷家。

可能宋运萍的去世是雷东宝心中永远的痛,可他却麻木不仁,继续伤害下一个女人,这不是他应该做的,但男人是会变的,成功之后的男人就更加危险,不能做到遵循初心的男人最终还是成了一个坏男人。

宋运萍的悲剧人生跟雷东宝的惨淡收场相呼应,换一个角度说,其实是宋运萍影响了雷东宝的一生,包括刚开始的成功,和后来的失败,宋运萍虽然早早离世,但却“后劲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