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彭昱畅是怎么火的

彭昱畅是怎么火的

彭昱畅一直是娱乐圈潜伏的演技派,参加《演员的诞生》节目录制使得他进入到观众的视野当中,正式火了起来,大家开始关注这位20岁出头的演员。实际上在此之前,彭昱畅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很多年,但一直不温不火。

《太子妃升职记》里面的强公公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闪光少女》让他初具名气,并且还获得了奖项的提名。也就是在这一年,彭昱畅去参加了《演员的诞生》,与一众演技派同台飙戏,但他丝毫没有怯场,反而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演打动了评委,同时也让观众震惊。

节目中他表现出了他这个年龄不曾存在的稳重与老练,深得章子怡的赏识。在节目里也因透露自己接不到吻戏而让大家哭笑不得,大家记住了这位演员,而他也在微博上吸引了众多粉丝,知名度迅速提升。

此后又参加了《向往的生活》,与何炅等人一起体验理想中的生活,接地气的形象使他圈粉无数。而《大象席地而坐》更是让他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帝提名候选人,他的星途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