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章承恩是什么梗

章承恩是什么梗

“章承恩”这个名字是网友对章金莱老师的调侃,因为章金莱老师扮演的孙悟空深入人心,而他也一心想弘扬西游文化,时刻以西游使者的身份自居,出版过多部关于西游记小说的书籍,吴承恩故居也都是章金莱老师的东西,因此就被网友调侃说他是章承恩。

关于《西游记》的作者是吴承恩这一点大家都有所了解,作为我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历经了多次影视上的翻拍改编,但就其影响力来说,还是86年杨洁导演的《西游记》最深入人心,以当年的拍摄条件,这已经是相当高的成就。

而剧中孙悟空的扮演者章金莱也是一炮走红,观众记住了这位来自猴王世家的演员,深受家庭与西游记的影响,章金莱老师一直在大力弘扬西游文化,甚至出资修缮吴承恩故居,吴承恩故居也有很多章金莱老师的东西。

而且章金莱老师还出版了多部关于西游记的书籍,有些是在吴承恩的《西游记》基础上加以改动而成,章金莱老师与吴承恩已经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而章金莱老师为了弘扬西游文化,也一直没有停下他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