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什么梗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什么梗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的梗由来已久,指大家会不自觉的重复之前做过的事以及做别人做过的事。早已经在网络上出现,但2018年下半年此梗因为六小龄童老师又重新出现在网络上,引来网友热议,而这个梗也就此又活跃了起来。

2018年下半年出现的这个梗算是老梗新用,将之前过时的梗又重新赋予了新的意思,特指六小龄童老师。早前在虎扑论坛上就有网友搜集六小龄童老师的各类演讲、节目、微博动态,发现六小龄童老师口中表达的东西都是相同的话,引来网友围观。

而B站不久之后也出现了六小龄童老师参加各类节目的视频,在不同的节目中,六小龄童老师都在传递着一个观念,那就是西游文化不能被恶搞,大家应该认同并且重视西游文化。一场又一场的演讲可以看出六小龄童老师的良苦用心。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也就因此又重现网络,成为网友们经常使用的新梗。但对于六小龄童老师来说,呼吁大家关注传统文化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弘扬西游文化,他始终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