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东去虞山卿结局

大江东去虞山卿结局

《大江东去》虞山卿结局是离开了金州厂,后来出去做了生意,还算是小有成就,也跟宋运辉和好了。虞山卿在官场中没有什么成就,不过在其他方面还是可以的,他这个人油腔滑调,一肚子墨水,这样的结果也算是不错。

其实宋运辉早就知道虞山卿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一开始将所有人想的太好,因为那个时候的宋运辉还很单纯,整个宿舍也数他年纪最小,虽然表面上大叔、二叔、三叔都很照顾他,但其实三叔虞山卿对他的照顾是虚假的,他从一开始就有点嫉妒宋运辉。

宋运辉被分到金州厂之后虞山卿傻眼,这完全是不自信的表现。后来宋运辉喜欢刘启明,却被虞山卿劫了个空,其实他一开始就在跟宋运辉比,奈何宋运辉什么方面都比他强,在技术方面他吊打虞山卿,所以说光凭油腔滑调是不够的。

但虞山卿不是个坏人,他只是有点患得患失,而且刚开始不脚踏实地,总喜欢做一些不着边际的事情。最后他离开了厂子让他有了真正磨练自己的机会,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