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寻健翔被判了几年

大江大河寻健翔被判了几年

《大江大河》中,寻健翔被判了五年。

寻健翔是宋运辉的同事,也是工厂里的室友,两人刚开始的时候相处的并不愉快。寻健翔总是穿的花里胡哨的,给人一副流氓的模样,其实在当时的年代这算是比较潮流的打扮了,但是宋运辉却不能接受,所以两人之间都对对方没有好感。

后来,经过长时间相处,宋运辉认为寻健翔是个非常仗义的人,并且屡次帮助自己出头,不让任何人欺负自己,这样的好兄弟上哪里去找呢?寻健翔从小都在这个工厂里长大,所以对厂子里面各种人的勾心斗角还有潜规则都非常的熟悉,看着宋运辉这么老实,所以经常帮助宋运辉,对他格外的照顾。

虞山卿是宋运辉的大学室友,两人上学时期相处的非常不错,但是进入社会之后,虞山卿就变了,屡次陷害宋运辉,还夺走了属于宋运辉的一切。寻健翔不忍心看着宋运辉被这么欺负,便带着一帮兄弟殴打虞山卿,而那个时候正好是比较敏感的时期,所以寻健翔打完人之后被虞山卿一口咬定,于是寻健翔就被判了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