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河水卢茜江河谈恋爱了吗

江河水卢茜江河谈恋爱了吗

在电视剧《江河水》中卢茜江河正处在恋爱之中,不过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阻力太多了,一方面江河结过婚还有孩子,另一方面卢茜的父亲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再加上一心想要复婚的丁薇薇,江河和卢茜的感情面临很大的挑战。

卢茜是港务局报社的一名主编,爸爸是东江市市长,但是卢茜并没有因为父亲是市长而走特权,反而是踏踏实实的工作,江河原本是公安局副局长,市政府为了发展东江港,决定让江河任命港务局局长兼党委书记,这也让卢茜和江河成为同事。

不过卢茜和江河之所以认识,是因为他们同在一个教授门下读研究生,卢茜自从认识江河开始,就爱上了这个有魅力的男人,可是当卢市长知道女儿卢茜和江河正在谈恋爱的事情非常生气,坚决反对卢茜和江河在一起。

因为父亲的反对,让卢茜和父亲大吵了一架,为了女儿卢市长向江河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父亲的意见,他不希望卢茜和江河在一起,可是卢茜对江河的喜欢已经变成了爱,不管有多少的阻碍,卢茜都不愿意放开江河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