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千里同风童风的师兄是谁

火王之千里同风童风的师兄是谁

在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中童风的师兄是李爵文,他是童风上大学时候认识的人,一直都对童风非常照顾,童风对自己的这个师兄也非常尊重,所以童风被调到娱乐版块的时候,闺蜜萧雨让她辞职,但是碍于师兄的面子,童风决定坚持下去。

李爵文是神域七神中的优河转世,在唐代的时候曾经是被天恒控制的乌衣教教主,李爵文和童风在国外相识之后,就对童风一见钟情,其实李爵文的前世优河在神域时就喜欢千睸,再次转世后二人相遇,李爵文仍旧不由自主爱上了童风。

童风在国外因为报道垏创生态集团而得罪了高层,不得不回国工作,于是李爵文就将童风介绍到现在工作的杂志社负责新闻版,可是童风在冰岛和林烨意外相识,二人之间发生了很多的矛盾,这导致童风回国之后被调到娱乐版块采访一些明星八卦。

童风对于娱乐八卦没有一点了解,甚至因为采访魏咏倩和林烨之间发生绯闻,这让童风的生活受到很大冲击,闺蜜萧雨建议童风辞去杂志社的工作,但是因为这份工作是童风的师兄推荐的,童风不忍心辜负师兄的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