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是小说改编吗

原生之罪是小说改编吗

网剧《原生之罪》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

《原生之罪》是一部悬疑剧,由翟天临和尹正领衔主演,剧中,两人是一对非常要好的兄弟,但因为一场误会两人从兄弟变成为敌人。翟天临饰演池震,是一位文质彬彬但却善于耍小聪明的律师,只不过因为遭到了别人的陷害,所以被吊销了律师执照。

尹正饰演陆离,陆离从小学习成绩就非常好,长大后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进入了警局。进入警队之后,因为父亲的疑案而背负着巨大压力,但办案经验丰富,是警局的王牌。

池震是单亲家庭,他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坚强、独立、聪明,原本池震是一名律师,表面上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但又兼具不羁和反叛,实际玩世不恭。不过他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律师,因为一次违规操作而被吊销了律师执照。从那之后,池震便励志一定要进入警队。

池震进入警队后就与陆离一起搭档破案,两人合作的非常默契。不仅如此,池震在生意场上也是混得风生水起,陆离和池震都是非常厉害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