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幂爱情观是什么

杨幂爱情观是什么

杨幂的爱情观大致是:一方出轨就不要去挽回,既然出轨了就说明双方已经发生问题了,感情上的机会只有一次。并且在婚姻跟事业方面她会尊重自己的内心,坚持做自己,这大致就是她对婚姻、事业和夫妻双方的看法。

其实杨幂事业有成是一个女强人,但每一个女人都需要关心跟照顾,离婚这件事不能将所有的对或错归咎于一个人的身上,从她们和平分手这件事来看,杨幂跟刘恺威都希望夫妻之间能互相尊重,不是分开了就一定要弄的老死不相往来,这对于孩子跟彼此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杨幂虽不是一个绝对的女强人,但是一个很独立的女人,这其实是娱乐圈中女人的生存法则,杨幂表面温柔,内心坚强,尽管内心独立,可每个女人都需要关怀,这一点相信刘恺威比谁都懂。

他们的这一次离婚其实很多人早已经猜到,毕竟在生活、事业方面完全不相交的人,是很难维持双方感情的,通过杨幂、刘恺威的离婚事件让很多人懂得,离婚不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婚姻也不是捆绑两个人进步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