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冲鸭是怎么火的

冲鸭是怎么火的

最初是在2018年的6月份,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系列的鸭子表情包,利用谐音的句式,将不同的词汇组合在一起。起初是将一些鸭子的图片与其他动物的图片进行合成,再配上谐音字,就像“我的马鸭”一词,再配合合成的鸭子和马的图片。

因为搞笑又荒诞的表达思想,网友们纷纷使用,传播速度很快,使得这类表情包迅速走红。而随后的上海迪士尼唐老鸭形象被网友拿来当做表情包素材,因唐老鸭在游乐园摆出加油向上的姿势,使得一众网友纷纷给表情包配文字。

而其中利用谐音梗的“冲鸭”因有趣的表达含义而成功走红,一方面表达加油打气的思想,另一方面又将诙谐幽默加入到表情包当中。至此之后此类表情包一发不可收拾,迅速席卷了各大社交软件,成为继表情包三巨头之后,又一强势崛起的“新星”。

网络时代造就了太多的新兴事物,这其中网友的贡献功不可没,正是因为有了众多有想法的网友,大家的生活才会如此的多姿多采。一些段子与表情包才能丰富大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