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冬雨为什么总戴帽子

周冬雨为什么总戴帽子

为了符合新戏《少年的你》中的角色形象,周冬雨直接理成了光头造型,是一个十分认真敬业的演员。而理了光头容易,等头发长出来可就很漫长了,为此在参加各类活动出行时,周冬雨要不就是戴上假发,要不就是直接戴一顶帽子遮住,所以大家才会看到从机场中出现的周冬雨都是戴着帽子。

在早前的媒体镜头下周冬雨偶尔会戴帽子出现在机场中,但那些只是单纯的没有搭配衣服,为了穿着方便,直接戴一个帽子就可以避免众多事情。而2018年出现在镜头前面的周冬雨则是迫不得已的戴上了帽子,毕竟作为公众人物,一个良好的形象是必不可少。

《年少的你》中另一位引起观众讨论的演员就是易烊千玺,出演男主的他也将头发剪成了光头。由于是偶像出身,因此他对外参加综艺节目、演出需要戴上假发,保持帅气的形象,都是属于认真敬业的形象。

在头发没有长出来之前,周冬雨就只能以这种形象示人,但这种戴帽子的形象反而与周冬雨更合适,在各类机场媒体的镜头下,显得格外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