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志祥为什么叫朱碧石

罗志祥为什么叫朱碧石

因罗志祥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曾经扮演过朱碧石一角,且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网友们就将朱碧石这个名字与罗志祥深深的捆绑在了一起,而且罗志祥还化身为朱碧石出了一首新歌《你干嘛》,更是加深了网友对朱碧石的印象。

这一角色最开始出现在《极限挑战》台湾特辑中,由于日常经费紧张,男人帮们需要自编自导自演完成新版《流星花园》电视剧,而罗志祥扮演的朱碧石就出现在花泽类与杉菜天台拥吻的镜头里,由于罗志祥极高的综艺天赋,使得这一段也成为综艺经典。

节目播出之后反响空前,朱碧石在网络中瞬间走红,大家纷纷调侃极具综艺天赋的罗志祥。而罗志祥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回应,“表示这一切好突然,朱碧石这一会的功夫就超过了我几十年的努力”,让大家哭笑不得。

罗志祥也利用这一形象推出了个人单曲,洗脑的音乐、妖娆的舞姿、“可爱”的打扮让这首歌在网络间爆红,而这位朱碧石也在当年的东方卫视跨年夜的舞台上表演了自己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