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俞佩佩为什么回国

外滩钟声俞佩佩为什么回国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俞佩佩回国是为了给外婆治病,俞佩佩的外婆得了阿尔兹海默综合症,已经到了中晚期,病情还在不断发展,很快就会忘记所有的事情,为了让外婆的病情能够好转,俞佩佩选择带着外婆回国治疗,熟悉的环境对外婆的病情有很大帮助。

俞佩佩在国外多年一直都没有结婚,她的心中一直都有杜心生的存在,杜心生送给她的手表俞佩佩一直都贴身佩戴,在俞佩佩的心中她希望杜心生能够等她回来,可是现在早已经物是人非,杜心生和苗招娣组建了家庭,自己再也没有机会了。

俞佩佩回梧桐里的事情并没有告诉杜心生,是郭阿盛在路边喝酒的时候遇见的,小组长告诉邻居们俞佩佩回来的消息,还妄想让俞佩佩和郭阿盛能够在一起,可是在邻居的心中最担心的是杜心生依旧爱着俞佩佩,会和俞佩佩旧情复燃。

杜心生从胖嫂那里得知俞佩佩回来的消息,再一次来到小洋楼下听俞佩佩拉琴,不过杜心生并没有打扰俞佩佩,当他想要悄然离开的时候,俞佩佩主动下楼来找杜心生,二人时隔多年再次见面,俞佩佩心中的爱意再次出现。

杜心生了解到俞佩佩这次回来是给外婆治病的,为了给俞佩佩减少压力,杜心生决定帮助俞佩佩照顾外婆,还答应俞佩佩自己有时间就会来看望外婆的,杜心生害怕招娣生气,一直隐瞒招娣俞佩佩回来的消息,可是招娣早就亲眼见到了。

苗招娣一直都知道俞佩佩在杜心生的心里有很大的位置,即使自己已经和杜心生结婚多年,始终都比不上俞佩佩,再加上苗招娣因为流产不能生孩子了,这让苗招娣觉得有一天杜心生会离开自己,和俞佩佩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