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乔杉大保健是什么梗

乔杉大保健是什么梗

乔杉大保健出自网络情景喜剧《屌丝男士》,剧中乔杉扮演的人物经常出现在洗浴中心进行按摩之类,与大鹏扮演的洗浴中心人员或者是洗浴中心的顾客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爆笑故事。而乔杉因这一略带猥琐的形象,也被网友戏称为大保健王子,大保健一哥等等。

乔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他再加之东北人这一形象,使得他走上了喜剧演员的道路。与大鹏私下是好友关系,这也使得大鹏在拍摄《屌丝男士》时就将乔杉拉了进来,片中乔杉的喜剧天赋尽显无疑,成功的将一个去洗浴中心动机不纯的顾客塑造出来。

而《屌丝男士》四季中乔杉一次也没落下,每次都在片中扮演执着想要大保健的顾客,正是因为这一形象十分深入人心,广受网友的喜爱,因此关于乔杉的各种梗也就出现在网络当中,在本剧没结束之前,网友们更是出谋划策希望让乔杉能够做上一回大保健。

但这就是演员,能够将大家带入到影视作品当中。荧幕前的乔杉是一个专业喜剧演员,私底下是一位忠于家庭的好丈夫、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