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程开颜什么背景

大江大河程开颜什么背景

《大江大河》程开颜是副厂长的女儿,跟刘启明是好朋友,两人都有千金大小姐的骄纵之气,也都跟宋运辉这个男人有点瓜葛,但程开颜不同的是,她很爱宋运辉,还当了宋运辉的妻子,两人结了婚后过上了一言难尽的生活。

程开颜刚开始跟宋运辉见第一面的时候,是因为一场乌龙事件,宋运辉因为刘启明跟虞山卿的事情,被找上了门,结果却被程开颜臭骂一通,两个人因为误会认识,后来这个千金大小姐竟然阴差阳错的喜欢上了这个书生气十足的穷小子。

程开颜当时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宋运辉臭骂一通,宋运辉一头雾水,虽然知道这是一场误会但是却因此怀疑自己的内心,很显然程开颜的话戳中心窝子了,他渐渐怀疑自己的家庭背景真的能配上别人吗,他在思考人生的过程中,让程开颜闯了进来。

也许程开颜跟宋运辉的相识是命中注定的,可在宋运辉的心里他并没有对程开颜的到来喜笑颜开,反而是让生活中多了一些麻烦,即便是结婚,也过不到一块儿去,因为三观不同不相为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