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平行宇宙彼得帕克怎么死的

蜘蛛侠平行宇宙彼得帕克怎么死的

《蜘蛛侠:平行宇宙》中彼得帕克在与反派的交战中不幸牺牲,从此开启终极蜘蛛侠的故事。在2011年,蜘蛛侠漫画销量一度低迷,而漫威编剧们想再次丰富蜘蛛侠这一人物形象,就开启了一个新的系列。黑人蜘蛛侠成为漫画主英雄,而在这个世界中的彼得帕克将以战死的形象结束这一段旅程。

电影故事设定基本按照漫画的故事走向展开,一开始号角日报就报道了蜘蛛侠战死的消息。而他的女友格温显然不能接受,就去质问福瑞局长,但得到的只是冰冷的回应,电影虽然只是捎带一提彼得帕克战死,但足以让观众感到悲痛,

而在蜘蛛侠死后,纽约市大乱,一些蜘蛛侠的反派又开始兴风作浪,人心惶惶,城市需要一个新的超级英雄来保护市民的安全。就在这个时候,黑人男孩无意中被金并创造的变异蜘蛛侠咬了,进而具备了与蜘蛛侠相似的能力。

编剧巧妙地将两代蜘蛛侠连接起来,让战死的蜘蛛侠后继有人。而漫画与电影也都是围绕黑人男孩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蜕变为新一代蜘蛛侠而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