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程开颜宋运辉怎么认识的

大江大河程开颜宋运辉怎么认识的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程开颜是在替刘启明出气的时候认识的宋运辉,程开颜和刘启明是很好的朋友,程开颜从刘启明那里得知是因为宋运辉才导致刘启明和虞山卿分手,于是去宋运辉的寝室对宋运辉大骂一顿,这也让二人之间有了交集。

程开颜是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她和刘启明一样父母都是金州化工厂的领导,在城市中长大的程开颜性格开朗,对于自己看不过去的事情,经常打抱不平,为了帮助好姐妹出气,才和宋运辉之间认识,也爱上了这个男人。

刘启明是刘总工的女儿,她接受了虞山卿的追求,不过虞山卿和刘启明在一起,是为了在金州寻找靠山,所以当水书记延迟退休,在金州化工厂有了一定的权力后,虞山卿害怕会被刘总工牵连,所以一直在疏远刘启明。

刘启明在工厂中听到关于父亲即将下台的消息,再加上虞山卿一直在疏远自己,刘启明才发觉虞山卿和自己在一起的真正目的,她想找到虞山卿问清楚真相,可是在虞山卿宿舍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等到虞山卿,反而见到了宋运辉。

刘启明从宋运辉那里得知虞山卿正在对面的宿舍中,就明白了虞山卿真的是有意在躲着她,于是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程开颜,向程开颜说出了心里的委屈,程开颜决定陪着刘启明去跟虞山卿分手。

二人一起来到宋运辉的宿舍,并没有见到虞山卿,宋运辉想要替虞山卿解释,却被程开颜误认为是挑拨离间,于是不分青红皂白大骂宋运辉,认为宋运辉是为了和刘启明在一起,才故意说那些话让刘启明和虞山卿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