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天陪你等春天是什么歌

冬天陪你等春天是什么歌

“冬天陪你等春天”是歌曲《20岁30岁40岁》中的歌词,该歌曲是由曾婕演唱的,于2018年12月份发行,这首歌最早在抖音上以剪辑版的形式成为短视频的背景音乐,走红时候这首歌的完整版实则还没有出来。

曾婕大学学的是流行演唱,她自我介绍的时候喜欢称自己是“一个猎奇美食家,180线小歌手”。曾婕以美食家自居并不夸张,在她的微博“曾婕Joey.Z”中分享最多的除了歌之外,就是各种美食,平时还喜欢做吃播。

实际上曾婕是90后独立音乐人,而光是由她自己作曲、填词的歌曲就有数十首。曾婕曾为动画片《山口山战记》量身打造了主题曲《小心脏》、《沙塔斯月光》,还曾为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演唱主题曲《幸福的终点》。

除了个人作品外,曾婕还为多位歌手担当过幕后的词曲制作人。比如周二珂演唱的《孤独她呀》,《藏着》;王亚男演唱的《请看着我》;张晓钰演唱的《Cool Girl》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