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原唱是谁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原唱是谁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的原唱是车继铃,他在1990年发行了这首单曲并一举成名,而这首歌的同名专辑在1990年发行了80万张,成为1990年中国唱片发行量第一名。车继铃因这首歌走红,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但这首歌发行多年后,他却渐渐销声匿迹。

车继铃在发行专辑《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取得成功后,陆续发行了多张专辑,比如我以为你是流过泪的人》、《车继铃》等,但反响却大不如那张《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车继铃的很多歌都是在写小人物的人生际遇和无奈,忌比如这首《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其中的寓意起伏,跌宕处更是阐述出只要对真爱的坚贞。他此前曾发表过《凡人歌》这类的歌曲,是一个追求艺术多过于金钱的歌手。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这首歌是对爱的真挚告白,而这首歌发布后也被很多歌手翻唱过,但被翻唱再多次,还是没有原唱车继铃的声音有味道,他对这首歌的投入令人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