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东去结局是怎样的

大江东去结局是怎样的

《大江东去》结局是这样的,事业方面:宋运辉当上国企干部,雷东宝被小雷家赶出了政治舞台,杨巡创业成功。感情方面:雷东宝娶了韦春红后出轨了冯欣欣,杨巡最终跟任遐尔在一起了,程开颜跟宋运辉离了婚,宋运辉娶了梁思申。虞山卿离开金州后出去闯了,大寻坐牢回来后跟着杨巡混好了。

凡是提到大江东去的人大多会想到这一句诗:大江东去浪淘尽,这一句宏伟的诗词就是写祖国的大好河山,暗喻那些在时代中成功的,亦或者不成功的人,时代会过滤掉很多人,比如宋运辉、雷东宝。

宋运辉从一个穷小子酸书生,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在政治舞台上叱咤风云的人,他经历多少变故,从小就背着家庭成分不好的名声长大,多年积攒下来的阴霾始终会爆发的,他自己也清楚的知道,在官场中迷失了。

成功不能将金钱跟成就来作为衡量标准,所以宋运辉从本质上并不能算的真正的成功,雷东宝更不能算是,因为他在宋运萍去世后就变的暴躁了,本来他就是一个性子很急的人,宋运萍一直在身边安慰,宋运萍去世之后,他变了。

他麻木不仁,不听别人的意见,即使所有人反对也我行我素,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论一个男人有妻子的重要性,在宋运萍的祭礼上,他写下血书说自己一辈子不再娶,却转眼娶了别的女人。

这两个人都不能算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杨巡是,他凭借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生意场上找寻立足之地,努力终于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