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药不然小说结局

药不然小说结局

《古董局中局》药不然小说结局没有死,但成为了一个通缉犯,因为他杀了很多人,但结局应该不算好。也有人说药不然的去世是最好的结局,可这个结局是开放式的,留给观众无限遐想,他这个亦正亦邪的人物,注定要为之付出一些代价。

药不然英俊潇洒,还带有一点痞坏痞坏的感觉,他这个人设虽不是绝对的好人,但却很讨喜,很多观众对这个人物充满好奇,所以打造成网剧,人们对这个人物倍加期待,网剧版的药不然由乔振宇担任,收获好评。

小说人物结局跟电视剧的结局应该不会相差很多,不过这一桩迷案终于被解开了,也算是有了一个好的结局,其实除了药不然的结局是个谜以外,其他人的结局也是个谜,不过这一切都恢复平静了。

就像故事中的一句话,见的古董多了,自己都变成一个古董了,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古董人看起来很神秘的原因吧。人似物,物似人,每个古董都有它特定的文化故事,每个人也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