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老叔是谁

大江大河老叔是谁

《大江大河》老叔是小雷家大队原书记,原本是小雷家的一把手,后期年纪大了,带不动了,就将权利交给雷东宝,他非常支持雷东宝的改革,自愧不如,就自动退出,为雷东宝干一些琐碎的事情,但村子一有什么事情还得他去主持大局。

老叔是一个很善良的人,那是一个新时代,他自知应该把更多的机会给年轻人,雷东宝虽算不上是村里最有文化的人,但却是最敢干的人,所以雷东宝是小雷家前期富起来的带头人,老叔很是欣慰。

老叔虽然退下来了,但仍然是村里最值得尊敬的人,他毕竟领导了小雷家几十年,村子里的状况他最清楚,有时候也会替东宝纠正一些错误,但于事无补,年轻人一般是不会太听老年人话的,可后期雷东宝算是折在感情上了。

雷东宝带领小雷家做各种大胆的事,宋运萍怀孕后大出血去世,雷东宝顿时感觉天塌了。他一蹶不振,恢复后为人雷厉风行,做错很多事情,是老叔一直在他身后擦屁股,他身为旁观者看的最清楚,东宝已经不是从前那个东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