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小安是谁的孩子

那座城这家人小安是谁的孩子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小安是王小霜和孙磊的孩子,剧中小霜和孙磊在一起之后没多久转眼就是几年过去了,两人的孩子都七八岁了。小霜和孙磊从小一起长大,两人曾经是一对欢喜冤家,都谈过恋爱并且几乎同时失恋,两人后来互相看对眼,就在一起了。

小霜和孙磊没有血缘关系,虽然孙磊是杨艾的侄子,小霜是杨艾的女儿,但不算亲生的,两人在一起时候一家人虽然意外但还是很惊喜的,并且两人的关系周大双和云恩早就看出来了。

周大双与王小霜是双胞胎,两人心灵相通所以周大双很快就知道王小霜对孙磊的不同。孙磊与小霜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把她当妹妹对待,但只要小霜受欺负他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给她出主意。

小霜眼睁睁看着杨艾为整个家付出那么多,心疼杨艾的同时和孙磊倾诉的最多,所以与孙磊在很多地方有共鸣,最后两人在一起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很多人会觉得周大双和孙磊才更般配,但是周大双是个独立女性,是个女强人,与孙磊一样吃软不吃硬,两人都太要强,做朋友最合适做情人就是多余。

王小霜和孙磊就不同,王小霜从小受传统家庭教育的影响,她想要的是平稳的生活,这些孙磊可以给他,并且两人之间的性格互补,一热一冷很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