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该怎么去想是什么歌

该怎么去想是什么歌

“该怎么去想”是歌曲《该怎么》中的歌词,这首歌由楼一萱演唱,由龙勇作曲,楼一萱和牛雨萌共同作词,于2018年11月发行。楼一萱是楼沁的艺名,她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是上海谊音文化厂牌YH银河音乐签约艺人。

楼一萱从小就学习舞蹈和钢琴,2011年她因参加《激情唱响》的比赛,被乐王唱片的高层所看中,随后便与乐王唱片签约。2012年,楼一萱推出了首张个人EP专辑《逛街的女孩最幸福》,正式进军歌坛。

2014年,楼一萱参加浙《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比赛,最终获得齐秦组八强。除了在以歌手身份在乐坛活跃,她在2015年还参演了网络剧《音乐碉堡了》,饰演剧中女主阿沁。

楼一萱的声音穿透力十足,出道后发行多支单曲,从《逛街的女孩最幸福》到《我爸给我买了高压锅》、《Love Blue Ribbon》,而《该怎么》是她音乐道路上新的尝试,从浪漫的感情到痛苦的结束,这首情歌也是楼一萱的成长。